君君君临

请点开。

目前手工只混章圈。更新不定时,回复不定时,随时可能诈尸。

原耽女孩。

白月光杀破狼/撒野,没错我花心。

还嗑破云/死亡万花筒/残次品/镇魂/地球上线/全球高考/某某/嚣张/解药/犯罪心理/穿到明朝考科举/小蘑菇/判官/碎玉投珠/当年万里觅封侯/大哥/过门/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/AWM/穿堂惊掠琵琶声/思绪万千//高台树色/将进酒/方尖碑/不见上仙三百年

非原耽喜欢全职/天才基本法/有匪

欢迎给我推文!

作者喜欢巫哲/长洱/木苏里/一十四洲/高台树色

可接勾线和定制,具体加q2929905401或者lof私信,QQ一定要备注!!不然我会拒绝!!

以上。

我躲在断墙后面
偷看两个少年徒手摘光
星星映在了他们眼里
光却撒在了我身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爱死了这句话。
是存稿并且这回是真的真的没有存稿了。
图源 @口瓜口瓜一百二十吨 感谢太太授权!!

评论

热度(16)